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中国吉林网】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赠送专属毕业礼物

2022年07月11日 09:26  点击:[]

凤凰花开季,依依惜别时。

毕业之期,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创新毕业礼物,寄予每一位毕业生定制的专属学院徽章。

据了解,历史文化学院标识与历史文化学院院训居于徽章正中,背面刻有每位毕业生的学号、专业、班级、姓名。初心铭于徽,离别皆序章。一枚定制院徽,印刻着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专属记忆。





毕业留言

离别之际,收到学院为自己定制的徽章,有太多感恩和不舍想要诉说,让我们一起来聆听毕业生们的心声!

2022届中国史博士毕业生段凡:学生阶段的终章,在这个普通却又特别的夏天。渴望为毕业来一场仪式感,然而疫情阻隔,谁又会将锦书寄来?轻轻打开来自远方的信封,攥着母校精心制作的毕业徽章,各种情愫就此在心中荡漾开来。落其实而思其树,饮其流而怀其源。回首在母校度过的春夏秋冬,回首那一段怀疑、苦闷与欣喜相勾连的日子,我更多地想要感念师友亲朋的帮助与鼓励。在这里,我尤其想要感谢我的导师张晓刚教授。入学以来,导师对学术最纯粹的热爱,导师对学生的无私培育,导师的勤奋,导师的质朴,导师的平和,都深深塑造了我。告别的痛苦源自留恋,但人生仍需踔厉前行。愿我们都能够在对过去的回忆中锚定前进的方向,在同过去勇敢告别时获得新生。最后,请让我们向着这弥足珍贵的毕业徽章宣誓:此刻再启程!不忘青衿之志,不负灿烂芳华!

2022届历史学毕业生张宁:收到印有学院院训和自己姓名的学院徽章,我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期待与祝福,这让我们每一位毕业生都倍感骄傲与自豪。四年转瞬即逝,尽管因为疫情无法当面与老师和同学好好道别,但学院给予毕业生这份特殊的礼物让我们回忆起在长师、在学院度过的青春时光,弥补了我们无法回到母校的遗憾。戴上学院徽章,我们会时刻牢记史苑学子的身份,在未来的征途中,我们会一直以“尚德求真,传承创新”的院训勉励自己,牢记历史人的使命,坚守师范人的初心。我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学院的关怀、老师的期待,心怀理想,携梦远航!



老师寄语

院长薛刚为历史文化学院学子送去祝福:人生有趣,事业有成,用勤劳、智慧书写精彩华章。记得常回家看看!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刘喜涛:在桃李芬芳的七月,伴着夏天的激情,你们怀揣梦想,面带灿烂的微笑,即将开启事业的新篇章。历史文化学院为每名毕业生精心设计一枚带有名字的学院徽章,希望每个人在“尚德求真,传承创新”院训的指引下,铭记老师的教诲,脚踏实地,光明磊落,传承长师历史人不断创新、追求真理、明德崇信的优良传统。天道酬勤,有恒乃成,希望明天以你们为荣。

辅导员李龙胜:因为疫情,在这个无法回到母校的毕业季,学院特别为毕业生定制了一份寓意深刻的毕业礼物,这份独特的礼物便是正面带有学院院训、背面印有学生姓名及学号的专属徽章。学院把对学生的浓浓思念和深切祝福浓缩在这枚带有学院院训“尚德求真,传承创新”的徽章,期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及工作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希望用这个特殊的方式给每一位毕业生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以另一种形式为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流光易掷别朝暮,风鹏正举待启程。

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繁花似锦,一路弦歌不辍!


(记者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原文链接:http://news.cnjiwang.com/jwyc/202207/3602541.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