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今日头条】长春师范大学克服疫情影响开展“两类四专”招聘服务,有效提高学生就业率

2022年04月14日 11:01  点击:[]

近日,长春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两类四专”招聘服务季第五季正有序开展。此次活动,该校针对毕业生总人数攀升,专、本、硕毕业生就业层次存在差异,师范与非师范不同种类毕业生就业方向不同等难题,不断调整就业服务策略,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

 


该校积极组建了一支线上就业信息服务队,由精英教师带队,36名就业形象大使组成。全面筛选就业信息、审核招聘单位。目前,累计在“长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平台”公众号及该校就业信息网转发就业信息397条,粉丝量近3万人,毕业生覆盖率达100%。此外,该校还专门开设了线上就业指导平台,由老师及相关专家组成顾问团,定期以就业、创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为核心,开设课程,并敞开预约通道,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帮扶。

近年来,该校始终坚持将就业服务、就业管理等8项内容纳入教师考核当中,以区域联动、校企联动,建设“实习+就业”基地的模式,定向培养毕业生,实现订单式就业。同时,对特殊群体毕业生,形成提前筛查、分类指导、择优推荐、心理疏导、跟踪扶持“五位一体”的帮扶体系,目前特殊群体毕业生平均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0%以上。

当前,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长春师范大学承办的省内师范院校联合线上招聘会、“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省内专场招聘会、线上综合类招聘会等活动正持续进行。

 

原文链接: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085917361983406623/?app=news_article×tamp=1649888270&use_new_style=1&req_id=202204140617500101510751590627219A&group_id=7085917361983406623&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_moments&utm_source=weixin_moments&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1a521ad5-46b6-4a95-8b9d-4fb02b1cc6ff&wid=164990528119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