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今日头条】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为2021级新同学送上定制院训月饼

2021年09月22日 13:53  点击:[]

9月21日,长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新同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中秋礼物,一款印刻着学院院训的中秋月饼。


 

2021级历史学专业学生哈钧伟拿到月饼激动地说,今年中秋节很特别、很温暖、很有意义,收到学院老师精心制作的院训月饼,品尝美味月饼,将院训铭记于心,大学期间,一定好好学习、勇于创新,将来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2021级中国史研究生徐蕊说:非常高兴能在中秋节收到学院的月饼,让我们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我会铭记”尚德求真,传承创新”的院训,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传播传统文化,传承历史文化。



辅导员李龙胜老师说:为新生定制印有院训的月饼,是想将院本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将专业教育融入入学教育中,教育学生铭记院训精神,尚仁崇德,追求真知,开拓创新,传播继承历史文化精粹,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一块象征着团圆的月饼,把院训教育与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融为一体,月饼寄托情感,院训彰显育人,“尚德求真 传承创新”院训月饼饱含着学院对学生的育人温度、情感关怀和美好期冀。

(转载自“今日头条”)

原文网址:https://www.toutiao.com/i7010564358858146339/?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632275654&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9220954140101351641035130896B&share_token=CD535D1D-F5B3-4467-9AA8-C68BD1C2480D&group_id=70105643588581463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