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新华社客户端】观原点 守初心 担使命——长春师范大学原创红色历史舞台剧《原点》上演

2019年10月22日 08:14  点击:[]

 

10月18日下午,长春师范大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红色历史舞台剧《原点》在音乐会堂上演。

舞台剧《原点》是长春师范大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做法。

该剧以中国共产党在长春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韩守本为主要人物原型,以在吉林省立第二师范学校发起的学生爱国革命运动为故事背景,演绎歌颂长师人血脉中的红色基因与师德师魂,引领师生传播吉林红色历史文化,弘扬长师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原文网址: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6575500?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