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吉网】长春师范大学舞剧《长白英魂》演出 纪念长白英魂

2018年06月22日 09:09  点击:[]

“这是我第一次看舞剧,所以十分期待《长白英魂》的演出。”长春市民赵先生是为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倾力打造的舞剧《长白英魂》慕名而来的。

  6月21日、6月22日连续两天,每晚六点,《长白英魂》都会在长春群众艺术馆演出。

  据悉,舞剧《长白英魂》是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吉林省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也是由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倾力打造的,汇集了师生的共同心血呈现的原创舞剧。

  舞剧《长白英魂》导演、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关冠表示:“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艺术的形式将革命传统故事和英雄事迹更有张力地表现出来。舞剧自筹备排练开始,学生们便很快融入到了角色当中,被当时艰苦环境下所铸就的钢铁精神所打动,使得排练更加有质有量。”

《长白英魂》讲述了在抗日战争艰苦的环境中,以杨靖宇为首的东北抗日联军与日寇展开的可歌可泣的抗争故事。

通讯员耿毅乾

原文网址:

http://edu.cnjiwang.com/jyxxzzd/201806/2675965.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