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吉林日报】长春师范大学成立教育学院“三方联动”促就业

2018年06月08日 20:55  点击:[]

本报讯(记者张猛)6月5日下午,庆祝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成立暨第八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汇报演出在长师音乐礼堂内举行。

“组建成立教育学院,就是要真正实现创新发展,更好地做大做强教师教育。”教育学院院长赵慧君介绍,今年3月,为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特色,长春师范大学将原来的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三个学院和专业进行重新组合,组建成立了教育学院。

赵慧君说:“为了培养高素质、全能型、专业化的幼儿教师,学院一直重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办学内涵。组织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汇报演出,除了开展学生学习成果汇报,更主要的是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招聘会。我们想搭建这样一个载体和平台,实现‘三方联动’促就业的效果。‘三方联动’一方是从学校出发,培养和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一方是从学生出发,给学生创造一个展示技能和自我推荐的机会;再一方是从用人单位出发,给他们搭建一个选择优秀幼儿教师的平台。”

原文网址:

http://jlrbszb.cnjiwang.com/pad/paper/layout/201806/12/node_08.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