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十九大专题】【吉林日报】青春不负梦想

2017年10月19日 14:00  点击:[]

【吉林日报】 10月19日  08版 幸福美好吉林欢庆十九大 记者 任爽

10月18日一大早,长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大三学生杨凯龙就打开电脑,整理和编辑师生们的留言。留言上方是前一天最新推送的“喜迎十九大@长春师大人,说说心里话”。

上午9时,长春师大图书馆报告厅、各学院会议室、青马实训室都挤满了前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师生。

在文科楼政法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都倍感振奋。图书馆学教师李菲说:“十九大报告中所说的‘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给了我们美好的愿景,也让我感受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为祖国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

2015年,阿尔曼·阿布来提借着供给侧改革和互联网,做起了微商。阿尔曼·阿布来提还给自己的店铺起了个别具意义的名字“疆心传递干果销售”。他说:“这些精挑细选的特产承载着新疆文化,也饱含着我作为一名维吾尔族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感谢党的领导给新疆带来的新面貌。”

在热烈的掌声中,十九大开幕会圆满结束。在寝室、食堂和办公室,许多师生还在热议着十九大报告,畅谈心中感言。杨凯龙匆匆赶回校宣传部办公室,更新公众号推送“喜迎十九大@长春师大人,说说心里话”的留言,不断跳出的留言让杨凯龙满心感动。

@嘿,母子呦留言:五年前我的家乡还都是一片片瓦房,五年后的现在高楼林立,满满自豪。

@柠檬留言:中国写出了新篇章!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

在十九大开幕当日的长春师大,有这样一群青年师生满怀激情为祖国的日益繁荣富强喝彩,也被彼此间的成长所感动。未来,他们更会携手前行,履行着学校青马工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诺言,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与力量。 

原文网址:

http://jlrbszb.cnjiwang.com/pc/paper/c/201710/19/content_39613.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