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中青在线】长春师范大学举办清明节“文化历史游”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15:16  点击:[]

中青在线 长春 3月30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培

今天上午,以抗日女英雄赵一曼写给儿子的家书朗读作为开始,长春师范大学举办了清明节“文化历史游”活动。

活动当天,长春师范大学团委带学生代表、青马学员来到长春市南大营旧址陈列馆,缅怀伟大革命先烈。“九•一九”抗敌,长春御敌,江桥抗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们重温历史。同时,学生们还诵读了抗日名将左权、赵一曼、金方昌、戴安澜的抗战家属家书,感受烈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

据了解,此次“文化历史游”清明节主题活动通过微博、QQ空间等自媒体进行全程直播,目前共吸引了6200多名学生进行线上互动。

 

【原文网址】

http://m.cyol.com/content/2017-03/30/content_15857407.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