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长师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师>>正文
媒体长师

【吉林日报】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揭牌

2017年02月12日 10:54  点击:[]

【吉林日报】201717日  第05民主法治  记者 粘青

本报讯(记者粘青)近日,由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规划办公批准成立的首个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廉政建设)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师范大学举行。

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由长春师范大学负责承建,省人民检察院、省社会科学院、省委党校、辽源市纪委、通化市纪委、通化师范学院等单位作为协同单位。基地运行后,将立足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实际和发展趋势,依托长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重点学科及法学、公共管理学科,整合校内外学术力量,开展协同创新,致力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模式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回答廉政建设和腐败治理重点理论和实践问题,有力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智库功能。

据介绍,长春师范大学将在总结汲取其他研究基地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整合资源,打造队伍,加强廉政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把廉政建设研究基地,打造成为学校重点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及吉林省乃至国家廉政建设的智库,为全省乃至国家廉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