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别样见面会”——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生签名墙签名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0:32  点击:[]

春暖花开,激起新生求学渴望。别样见面,饱含老师真心实意。

为进一步落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引导活动》方案精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加强师生互动,凝聚生科情怀。3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前开展签名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霜梅,院长韩德复,副院长张丽辉、莫金纲,党总支副书记王欣及团委书记赵博同全体新生共同签名、合影,陪伴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留下青春的印记。




作为学院的传统迎新活动项目,每年新学期伊始,学院都会为入学报到的新生设立祝福签名墙,在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为新生送上“前途璀璨,未来可期”的真诚祝福。

程霜梅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学习与生活里,同学们的大学时光将变得更加丰富而充实,愿广大新生同学在新的学期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勤学善思,坚持不懈,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姿态进一步融入到美好的大学校园中。

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来到生命科学学院的第一抹印记,同时也是在青春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用脸上洋溢着的微笑和内心的欢愉记录了新学期第一天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要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和期望,刻苦学习、努力上进,在最美好的大学时光里用实际行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签名活动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与学院同呼吸、与青春共成长的生科情怀,展示了生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引导活动》文件要求,以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方式认真开展各项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美满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 韩国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