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关怀入寝 育人在心

2023年03月06日 08:13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落实《长春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引导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掌握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和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学生的关注的主要问题、存在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需求,2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霜梅、院长韩德复带领班子成员及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程霜梅、韩德复等一行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返校状况,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并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叮嘱学生保持寝室通风,做好身体调理与健康保护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做好学习规划,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及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与相处环境,以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以热情、自信、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有信心在未来学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还就校园管理、学习科研、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困惑和表达了实际需求。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通过公寓走访慰问学生,零距离走进学生,用心倾听学生的呼声,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为,及时了解了学生关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更快更好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还将开展新生“别样见面会”签名墙签名活动、新学期开学座谈会、年级专题教育会等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韩国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