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1月16日 09:14  点击:[]

近日,在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2021级学生张诗婷斩获国家级竞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全面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培养院校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比赛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参赛选手参加了教学片段设计能力测试和教学能力测试,从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教学、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积极备战,充分展示了思想政治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强化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的学科素养的培养和教学技能的提升,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为我省基础教育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通讯员  孙文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