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搭建交流提升平台 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汇报选拔推荐赛

2022年12月07日 13:15  点击:[]

12月3日,工程学院采用线上方式举办教师教学创新汇报选拔推荐赛,学院青年教师刘雪、孙志敏、周洪艳、徐晶、李悦、任峰等六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并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展示。本次比赛聘请了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宁博士担任评审组组长。


 

本次比赛旨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交流学习平台,通过教学创新经验总结、交流,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学、教学相长。

汇报展示过程中,车辆工程教研室教师刘雪汇报了《新能源汽车理论》课程多元育人元素植入方法,任峰汇报了《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任务驱动式教学创新法;机械设计教研室教师周洪艳汇报了《电工基础》课程项目式教学案例实施,徐晶汇报了《数控编程技术》课程理实创新案例;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教师孙志敏汇报了《工程流体力学》课程“如盐入水”融入法,李悦汇报了《电工基础》课程教学创新与实践。参赛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反复打磨,赢得评委和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

 





参赛教师针对评审组评委在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环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虚心的请教、交流和讨论,为今后改进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关心教师、关注教学,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全力打造产教融合特色突出的工科学院。

 

(通讯员  丁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