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获得特等奖

2022年05月30日 13:31  点击:[]

5月21日,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我校93名学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历史文化学院王紫颜同学获得特等奖;外国语学院朱龙珠、兰惠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黄佳楠、政法学院王倩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文学院胡田明,外国语学院吴狄,政法学院冷书坤等2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周琳娜,外国语学院李文虹等1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王紫颜、朱龙珠、兰惠冰、黄佳楠、王倩等5名同学晋级全国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名学生报名参赛。赛前,我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吸引了2360名学生参加,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局面。



(通讯员  李治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