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秉烛行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桑秋杰教授荣休仪式

2022年05月20日 14:09  点击:[]

5月18日,历史文化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桑秋杰教授荣休仪式。副校长陈爱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荣休仪式上,姜维公、李慧娟、张晓刚、薛金艳等教师抚今追昔,畅谈与桑秋杰教授共事的青春岁月、美好记忆、感人故事,高度赞美了桑秋杰教授从教36年始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爱生如子的师者大爱、潜心教学的敬业精神、秉烛前行的育人情怀。

黄为放、梁磊、陈健、黄艳、佟银霞等青年教师真挚地表达了对桑秋杰教授敬业精神、高尚师德的敬佩之情,感谢桑秋杰教授在教育教学中的帮助、指导和引领。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桑秋杰教授深情回顾了从教36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一起共事的幸福感和教书育人的成就感,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发展和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

于平凡中见伟大,于细微处显精神。陈爱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桑秋杰教授在校工作36年,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将宝贵的青春岁月献给了学校和学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奉献了数不尽的智慧与汗水,是值得尊敬和学习的榜样。

此次荣休仪式是对奉献青春韶华于教育事业的桑秋杰教授的致敬、感谢和祝福,也是对高尚师德的传承。希望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坚定践尚德求真、传承创新的院训,不忘初心、秉烛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  李龙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