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术思维养成与论文写作——政法学院邀请杰出校友宋艳辉教授作专题讲座

2022年04月02日 20:41  点击:[]

为提高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科研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 3月30日下午,政法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邀请杰出校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宋艳辉,以线上方式作题为“学术思维养成与论文写作”的讲座。政法学院院长李菲、副院长金龙云,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历届校友及其他学院师生百余人参加讲座。政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赛特主持讲座。

宋艳辉从自身经历出发,针对如何写好学术论文,从论文选题、文献研究、写作方法、投稿技巧以及评审意见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宋艳辉强调,学术思维和写作能力对研究生的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论文写作能力的培养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方面。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宋艳辉教授与参会师生热切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通讯员 刘赛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