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4月01日 10:34  点击:[]

3月30日下午,政法学院通过视频方式召开研究生工作部署会。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在读研究生,部分毕业研究生以及在读本科生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刘赛特老师主持会议。


 

院长李菲解读学校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部署要求,并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具体要求。李菲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副院长金龙云,硕士研究生导师钱昆、宋严、翟秀凤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分别就=专业学习、论文写作=、就业等问题与导师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与同学们分享着成功就业的喜悦。

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提醒同学们要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就业方面要合理规划、主动出击。

党总支书记邢金宇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学院师生正确认识使命,肩负起历史责任。研究生教育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来源,现在读书的研究生肩负着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使命。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把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生专业学习、科研学术指导相互渗透、有机结合,发挥“导思想、导人生、导学习、导科研、导心理、导就业、导生活”的作用,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进步。同学们要珍惜读书时光。在有限的时间多向导师学习科研方法。疫情形势下,要严格按照导师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能因为疫情降低学习标准。希望同学们做正能量的新时代政法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生活圈内、网络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做好科学防护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到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行动展示政法研究生学子的风采,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通讯员 刘赛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