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10日 14:11  点击:[]

3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科楼202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杜若松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副院长吴洋洋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的课程教学改革情况,副院长汪银峰对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刘竞飞就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研室主任高红梅、文艺学教研室主任邓峰、语文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主任韩铁刚、古代文学教研室主任柳旭、汉语教研室主任于为,围绕教材建设、在线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论文教研活动等方面分别做了发言。

杜若松在讲话中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在不断创新探索中寻求突破,提高建设质量。接下来,学院将推行专业建设例会制,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和协调沟通,相信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文学院的专业建设一定能够争创一流。

据悉,文学院专业建设推进会召开前,经过了充分筹备酝酿,各教研室主任牵头与教师沟通讨论,拟定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任务。



  (通讯员  张巧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