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拥党爱国倡廉洁”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16日 15:34  点击:[]

12月8日,政法学院“拥党爱国倡廉洁”公寓文化节在乐群校区教学楼演播厅圆满落幕。

活动前,全体同学进行庄严的廉洁宣誓。参赛同学通过歌舞、脱口秀、朗诵等多样形式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开场舞《欢乐跳起来》用浓厚的异域风情让同学们感受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各民族团结向党的繁荣盛景;舞台剧《中华崛起之梦》、小品《幸福小区的那些事》等展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并不断奋斗的伟大精神;小品《人民的名义》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反腐倡廉大背景之下,党领导的国家机关对腐败问题严抓狠打、大力打击的严肃态度,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让现场观众产生热烈反响,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

学院对各项文艺演出进行了评比,评选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

此次公寓文化节历时20余天。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全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倡议,充分展示了政法学子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更加自尊自律、廉行知礼、身体力行,让“拥党爱国倡廉洁”落到实处,让廉洁自律的种子在校园就扎根在每个同学心中。

“拥党爱国倡廉洁”公寓文化节活动是政法学院“承典铸魂”院本文化建设的一个环节,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廉洁教育活动,全力打造能够体现政法文化特质,师生钟爱的精神家园。






(通讯员 周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