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举行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管理会议

2021年11月25日 13:40  点击:[]

为充分发挥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优势,强化合作办学科学化管理,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11月23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举行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管理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飞、副处长逯红梅,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袁晓红、副院长孙晓新、艾懿出席会议。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商务、法律与艺术学部部长罗宾·斯通卡什,部长助理大卫·诺布尔,科学与工程学部部长尼克·阿什博尔特,部长助理安德鲁·罗斯,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莎伦·尼斯贝特,教育合作项目经理玛丽·卡伦,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中国北方区项目经理陈亮参会。

会上,双方对过去一年中彼此在课程引进、师资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友好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罗宾·斯通卡什肯定了我校在此期间在项目管理和学生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并表示愿与我校共同推进项目的良好发展。

袁晓红向澳方简要介绍了我校两个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参加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情况,希望通过定期互动交流,保障落实师资和课程资源引进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双方就新一轮合作办学协议签订、引进专业课程调整、专业课程师资资格认定、南十字星大学Blackboard教学资源系统的利用、在线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在课程资源建设与利用、课程衔接、学分互认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深化和拓展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通讯员  孙晓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