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秋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13:37  点击:[]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温馨的中秋佳节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1室开展“花好月圆人长久·齐聚马院共婵娟”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岩、团委书记宋俊霖及全体在校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编自演的小节目,表现出大家心中对传统节日中秋的理解,悠远绵长的情思在同学们的心中缓缓流淌。

以中秋为主题描画帆布包的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凭借创意和想象,有的写上中秋诗句,有的送上中秋祝福,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创作理念,通过表述创作的灵感来源以及作品所承载的意义对作品进行展示。

何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同学们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自我修养,快乐、充实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她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思政专业的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当好爱国主义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的和祖国共同成长。

 



(通讯员  潘云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