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6月08日 13:48  点击:[]

近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科技馆、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等部门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再创佳绩,参赛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指导教师分别获对应等级指导教师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实现新突破。

本届大赛于3月31日启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并鼓励师生参赛。在教师精心指导下,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创作出多项优秀参赛作品。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同学们再一次体验到充满乐趣的生命科学,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实验操作技能,进一步激发了生科学子对生命科学的热爱。

据悉,大学生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旨在更好地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及创造力、提升团队协作和动手实验能力、挖掘学生利用科学知识及创新意识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潜能。


 

(通讯员 莫金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