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6月04日 09:5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5月31日早7点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霜梅,院长韩德复,党总支副书记王欣,校团委胡博,院团委书记王春强,辅导员赵博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学生代表于淼、于劭骏、李璐在国旗下进行主题宣讲。她们从重庆谈判与《双十协定》、人民解放战争的逐步胜利、“进京赶考”筹建新中国三个角度与在场师生共同进行了“为新中国而奋斗”专题党史学习,引领师生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共同缅怀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2班团支书高彤在国旗下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青年学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提高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意识,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学院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王春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