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吉林广播网】“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08:22  点击:[]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6月1日在理科实验楼21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逐梦起航”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洋,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委员田宜国,学生党支部委员、毕业生辅导员颜宏赫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颜宏赫为毕业生党员作最后一堂党课。嘱托同学们作为党员,肩负的是人民和社会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应该恪守己身,紧抓发展机遇,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

吴洋、田宜国、颜宏赫为与会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颜宏赫带领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让毕业生党员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毕业生党员代表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班学生李权晟说到:“感谢学院多年来的辛苦栽培、各位老师的无私帮助。在即将告别校园之际,学院又为我们开展了意义重大的主题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吴悦铭说到:“毕业后的我们,虽然离开了学校,但是应当不忘初心,积极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再度起航!”

与会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成长,将心得体会和对低年级党员的期望写下“毕业生党员寄语”,放入“党员信仰传递瓶”中,传递党员经验,传承奉献精神。

最后,吴洋寄语毕业生党员,勉励同学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中见执着,在普通中见卓越,做好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吉林广播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和推广。

 





原文链接:https://www.jlradio.cn/html/5/2021/6/2/453912.html

 

(通讯员 颜宏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