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秉烛行动】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例会暨“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9日 13:01  点击:[]

4月28日,文学院在文科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例会暨“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立贤主持。

钱立贤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敬重、希冀、关怀”三个角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教育工作的深厚情怀、殷切期盼和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

钱立贤传达了学校“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文学院“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就推进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钱立贤强调:一要加大自查力度,充分用好信箱、邮箱等问题反馈渠道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二要强化廉洁从教、廉洁从政教育,通过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从思想源头上杜绝“微腐败”。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规章制度,严格标准与流程,从制度设计上杜绝“微腐败”。四要加强工作监督,加大对相关工作各重要环节的指导和监管,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文学院将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与“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形成教师乐教敬业、学生乐学善学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李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