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4月29日 12: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体育学院院长张镜宇主持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万辉传达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魏万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此,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魏万辉强调,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三是要创新学习方法。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要求放在首位,要确保理论学习有效果,实践活动出实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佟宇介绍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的情况,对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程舒伟教授作的题为“苦难与辉煌 光荣与梦想”的专题报告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讯员 李江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