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大会

2021年04月19日 12:42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兼职辅导员年度考核和聘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建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兼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宁及全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亮对聘期考核内容进行强调,对兼职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活动、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随后,陈亮逐一问询兼职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了指导和探讨。

马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她希望兼职辅导员多关心学生学习以外的事情,例如,组织班级开考前班会,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等,言传身教做好兼职辅导员,从细微之处去帮助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落实对兼职辅导员进行的年度考核和选聘工作,同时也调动了兼职辅导员投身指导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的力量,优化队伍,构建合力育人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努力打造出一流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通讯员 高千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