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9日 12:39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就业工作目标和责任,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建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兼党总支副书记陈亮以及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学秘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亮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未就业原因等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状态进行了介绍,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让学生了解及时就业的重要性;要让学生多去参加招聘会,看形势,作比较。希望老师们进行资源共享,尽最大努力调动资源为学生提供工作岗位。

与会教师针对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就业难点、如何指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马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老师应把就业工作放在首位,要全员严抓就业,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及就业自信;要针对专业特点进行指导,要做到落实到位、指导到位、服务到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位老师更加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能够积极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日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将坚持“三全育人”理念,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通过每一个外语人的努力来创造学院新的辉煌!



(通讯员 高千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