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秉烛行动】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推进会议

2021年04月16日 14:54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4月14日,历史文化学院在教学综合楼80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推进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姜维公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立国对《长春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广大教师应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教育事业,做好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过程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学院上下要积极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不忘初心,秉烛育人。

学院教师一致表示,要以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学院院长姜维公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宣传教育,切实落实“秉烛行动”文件精神。

此次推进会议的召开,对历史文化学院落实“秉烛行动”实施方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四有好老师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今后,学院将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具体工作中,明确师德师风要求,采取积极有效举措,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学生通讯员 张宁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