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09日 15:06  点击:[]

4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综合楼1604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岩、副院长姬咏华、研究生辅导员门艳玲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何岩与同学们畅谈本学期学习规划和发展要求,对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和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活动作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她指出,研究生培养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应是一个提高思想水平、增强政治觉悟、提升道德品质、陶冶文化素养的过程。

姬咏华强调,硕士研究生培养要充分发挥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科特点,同学们要潜心读书,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锤炼意志品质,造就过硬本领。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不仅要做好学术研究,而且更要注重全面发展和提升综合能力。要把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不断升华人生境界,塑造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学生通讯员 李和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