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厚积薄发 绽放华彩——教育学院学生在第四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4月02日 14:13  点击:[]

为引导学生将课程理论知识与技术开发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素养,教育学院组织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第四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指导教师尚亚丽、丛荣华、杜丹冰、别梅、王选遥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长春师范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尚亚丽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育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专业素养,更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作为吉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成果的体现。在以后的人才培养中,学院将更加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指导,是教育技术领域面向全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重大学科竞赛,专业性强,影响范围广。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全国125所高校的2081项作品参赛,数量创历史新高。

 

(通讯员:尚亚丽 学生记者:吕开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