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0日 20:49  点击:[]


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彧威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校长薛翔宇全程参与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华主持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学院全年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马建华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做检视剖析。随后其他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相互批评。既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又指出了差距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诚恳听取批评意见,并表示会正确对待、虚心接受,重视意见,认真整改。

李彧威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个人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细致、努力方向明确,开出了高质量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持续加强班子成员间的团结合作,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不断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面对学校今后发展的宏伟愿景,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积极作为,战胜困难,为学院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常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