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30日 08:4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法国文化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邀请吉林省安家消防知识服务中心主任陈野作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陈野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和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和讲解,提高了大家的火灾防范意识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最后,陈野还向大家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使大家对初始火灾扑灭、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本次培训,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隐患,不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身遇到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从点滴做起,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校园。

 


(通讯员  汪桂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