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大学外语书法大赛

2019年12月18日 08:00  点击:[]

12月12日,外国语首届大学外语书法大赛决赛在外语楼西班牙语中心举行。经过3000余人的初赛选拔和300余人的复赛角逐,共有19名学生进入决赛。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高维亮、英语系主任刘芳华、教师曹叶秋、毕宏伟、蔡琦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同学们斗志昂扬,奋笔疾书,以多种风格书写文化底蕴,展现英语书法之美,井然有序的比赛现场彰显了长师学子一丝不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刘芳华为学生的作品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她表示,书法讲究整体素养,这就要求作品要具有规范性。此外,刘芳华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练习书法,从而练就同学们的耐性。高维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书法可以让我们修身养性,练习书法可以更好的让人们静下心来,同时,他还鼓励大家阅读外语著作,提高自身阅读量与写作水平。学校还会加大力度开展外语活动,给热爱外语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外国语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