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乘梦飞翔 共创辉煌——教育学院举办“龙源杯”寝室文化节暨迎新联欢会

2019年12月13日 17:34  点击:[]

12月11日下午,长师会堂气氛活跃热烈,教育学院“龙源杯”寝室文化节暨迎新联欢会顺利进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晓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国安、院长赵慧君,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军,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杨、党总支副书记刘义飞,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胡博、宣传部部长郭凯,龙源集团吉林公司总经理林松山、公寓经理陶玉田,教育学院辅导员及兄弟学院教师代表,2019级新生代训教官及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中拉开帷幕,生动形象的表演展现了属于大学生的活力、属于教育学院学生的美妙的青春,唱出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一曲四手连弹钢琴曲《贝加尔湖畔》给观众们带来了完美的视听感受。

流行歌曲串烧《see you again+飘向北方+夜空中最亮的星》让2019级的新同学展示了他们不俗的风采。舞剧《雪孩子》更是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活动进行中,与会嘉宾分别为优秀寝室长代表、优秀“寝室主题设计”获奖寝室代表和寝室“内务评比”优秀寝室代表颁奖。

由教育学院辅导员和教师带来的歌曲《春暖花开》和《跟着感觉走》更是将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一曲《共圆中国梦》中落幕。

党总支副书记刘义飞表示,这次寝室文化节和迎新联欢会的目的是加大寝室建设的宣传力度,让同学们能够以寝室为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教育学院的寝室建设成为集党建、团建、大学文化、教师技能与展示、安全维稳于一身的学生们最理想的生活家园。虽然这次活动的准备时间不长,同学们的课业压力也比较大,又正值一年中最冷的时节,但是我们教育学院师生依旧热情如火,自信满满。我们也相信,这次活动也一定会取得最理想的效果。

教育学院“龙源杯”寝室文化节的举办,旨在丰富学生寝室文化活动,展现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奋进的寝室文化氛围,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耿毅乾 学生记者:李凯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