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文学院承办“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

2019年10月10日 09:15  点击:[]

9月2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文学院承办的“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表演赛暨颁奖典礼在教学综合楼901会议室举行。经过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表演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颖、文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佳、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刘禹伯、文学院团委书记吴宜、文学院辅导员刘帅及文学院辅导员李筱茵参加活动。

本次表演赛由欢快轻松的舞蹈拉开帷幕。选手依次上台讲述中国人民站起来的上下求索,取得了富起来的盛世繁华,开启了强起来的华美乐章。他们以慷慨激昂的气势、饱满充沛的感情为祖国唱响赞歌,歌颂改革的号角响彻神州大地,七十年的光阴为我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选手同时也立足自身,畅谈对祖国的责任担当和青春奋斗的理想。最后,由文学院青马学会用动人心弦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歌颂和热爱之情。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展示,杨书鹏荣获特等奖,毛晶晶、张舒豪、李禹璇、单雪莹荣获一等奖,衣冰玉、李之平、朱玉杨、姚向楠荣获二等奖,张博研、刘汝唅、冯海旋、赵志超、董天鹏、徐姗、马子健、莫家文、傅世豪、张芷宁荣获三等奖。文艺多等三人荣获最具台风奖,李丽玲等四人荣获最具创意奖,沙玉玲等四人荣获最具表现奖,王子豪等五人荣获最具潜力奖。

 

(通讯员:张知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