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为祖国华诞献礼 长师外院在行动

2019年10月08日 08:29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形成积极进取、爱国爱党的氛围,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增强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感, 9月29日19时,外国语学院在第九公寓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灯光秀表演。学院全体学生工作教师与学生会成员联合教育学院、政法学院组织调动九舍147个寝室,通过灯光秀的形式向祖国母亲庆生与告白。

“秀”在准备中

从提出这个创意到最后付诸实践,前后历时半个月。在此期间,学院完成了图案的设计和实施方案的策划,逐一走访动员147个寝室,充分调动所有工作人员完成工作分配,联络友谊学院并取得校团委的支持,最终实现了这场震撼人心、别具一格的灯光秀。

“秀”在进行中

参与本次灯光秀的各个宿舍都积极响应,伴随着现场倒计时和师生们的欢呼,一幅幅精心设计的图案被点亮。在整场灯光秀表演过程中,大家按统一指令及时关闭或开启宿舍灯光。通过大家的合作将灯光依次组成“长师”、“54321”的倒计时、“GO!”、“1949”、“2019”、“70♥”、“CHINA”、“生日”、“快乐”、“不忘”、“初心”字样以及“心形”图案等。

而在“秀”的背后,是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现场调度总导演负责把控整场,各位老师深入寝室,监管各个楼层。其余工作人员除了协助无人寝室完成开关灯,还会机动分布在各处,及时接收信息指令,全力配合这场活动。大家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共同实现了这个美好的祝愿。

外国语学院灯光秀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抒发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感受到厚重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不息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孙也晶 刘俊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