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歌唱祖国 唱响盛世中华——八方学子与老师家人同唱一首歌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10月08日 07:54  点击:[]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教育学院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积极营造国庆节日氛围,激励全院师生以爱国奋斗精神书写新时代报国之志。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退伍大学生、带训教官、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宿舍管理员,共计千余人同唱《歌唱祖国》。

“军训中吃的所有苦都在这一刻消散了,当我唱到‘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时,我脑海中只有五个字‘我爱你,中国!’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张雨菡激动地说。

“这是从部队回来后,迎来的第一个国庆节。也是三年来与家人团聚的唯一一个国庆节。即便如此,我依旧不后悔我的选择,我为自己曾经是一名中国军人而骄傲和无悔。”退伍大学生李佳欣说话时眼眶始终湿润,但却未曾落下一滴眼泪。

党总支副书记刘义飞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让新生们在歌唱中接受一次集体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在潜移默化间提升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抒发着各自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

教育学院千余名师生家长共同欢唱《歌唱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通讯员:耿毅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