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学生在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中获奖

2019年01月15日 10:34 刘庚 点击:[]

近日,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多个作品获奖,我校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魏梓梁获得本次大戏节最佳男演员奖。

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由吉林省文联、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戏剧家协会承办,吉林省艺术研究院、长春市艺术研究所等单位协办。我校选送的《窝头会馆》《风声》等戏剧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斩获奖项40余项。其中,话剧《窝头会馆》中苑国钟的扮演者魏梓梁获得本次大戏节最佳男演员奖。其他参赛的学生也都获得了较好成绩。

传媒学院一直鼓励学生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演出展示教学成果,希望通过每一次的实战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展示学校的教学特色。

(通讯员:刘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