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评选活动”中获奖

2019年01月11日 09:16 卞彩巍 点击:[]

近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12件作品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7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包括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在内的全省多所高校几百余件作品参赛。我校教师不辱使命,在众多的佼佼者中脱颖而出,为学校赢得了声誉。

黄佳、杨雪、穆慧涛、杨郁松、迟慧、潘乾、李才荣获一等奖,任传、杨香茹、郑俏、徐婷、徐玲荣获二等奖。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设计和教案设计功底,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夯实教学技能,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案设计理念,探索提升思政课教学亲和力和针对性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为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通讯员:卞彩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