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谈经论创”扶贫营销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8年12月29日 11:06 刘庆 点击:[]

12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谈经论创”扶贫营销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妍、辅导员刘江及自然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巍和千锤集团代表丁闪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联合我校结对共建企业,以营销五撮村农产品为主要目标,注重营销升级,深挖扶贫产品特色。全校共计20支参赛队伍,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3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来自美术学院的“马云亲友团”夺得冠军,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的“国交营销团”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的“东北营销王”获得季军。

颁奖典礼上,丁闪作为学校结对共建企业代表致辞,她表示本次大赛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的营销成绩,各个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营销实战能力,希望今后有机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友好关系。

刘江公布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随后,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作为优秀团队现场分享比赛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扶贫营销大赛,不仅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而且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张妍在总结时鼓励青年大学生多实践,多尝试,将理论知识彤社会实践相结合,为国家扶贫攻坚贡献出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借助“谈经论创”扶贫营销大赛为平台,搭建起学校、企业和贫困农户之间的桥梁,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营销实战能力,而且引导了广大青年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刘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