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领导受邀参加吉林省孤儿学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展演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15:30  点击:[]

12月21日,党委副书记迟海波、教育学院院长赵慧君、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冯晓杭、李宇一行四人代表学校受邀参加吉林省孤儿学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节情系祖国时代、共筑特教新篇章艺术展演活动,这是继今年11月教育学院与省孤儿学校共同开展筑梦·启航·心连心系列活动后又一次主题活动。

期间,他们先参观了吉林省孤儿学校学生校园文化艺术作品宣传廊,后观看了孤儿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打造的以弘扬大爱为主题的汇报演出。整场演出从不同的侧面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感恩社会的美好情怀。活动结束后,两校领导表示,今后要不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为培养祖国未来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教育学院与省孤儿学校是战略合作单位。教育学院利用其教育学、心理学等学科优势,将省孤儿学校作为开展教学科研的研究、实习基地。

近一个时期以来,教育学院发起在两院校开展了“筑梦·启航· 心连心”主题活动,今年十一月教育学院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捐资助学活动,此项系列活动还将以不同的形式持续进行,共谱两校发展的新篇章。


(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