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与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红星美凯龙教育集 就校际合作、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意向性洽谈

2018年12月14日 13:40  点击:[]

12月12日,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中国区总经理李皓辰、学术总监徐静、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副总裁严曼州到我校就校际合作、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我校副校长杨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晓飞、人事处处长于繁华、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敏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徐敏主持。

会上,杨勇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杨勇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非常重视与行业产业之间的合作,愿与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开展进一步磋商,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共同培养双语教师,共同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徐敏就我校双语办学历程、取得的成绩及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现状和愿景作了详细说明。

李皓辰、徐静和严曼洲分别就各自学校发展历程、资格认证、短期交流等相关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与我校就共同开发教育共同体、共同培养双语教师等意向合作事宜做了交流。

据悉,美国格里格斯国际学院有着100多年的发展历程,在全球115个国家拥有8500多所学校,190万名注册学生,10万名全球教师及专家,而红星美凯龙教育集团2017年开始布局包括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在内的K-12项目。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