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改革开放40周年】展望辉煌 与改革同行——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趣味知识竞赛

2018年12月13日 07:10 刘庆 点击:[]

12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趣味知识竞赛,辅导员刘江及全体青马学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以分组必答题、拍键抢答题、趣味视频题和附加题“青马说”等新颖独特的竞答形式进行。在增强知识竞赛趣味性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将现场同学带入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激情岁月当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先恐后抢答,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最后,刘江在总结时呼吁同学们要发奋图强,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在校大学生深刻感受到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历程,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改革开放的时代意义,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国家奋进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