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说明会

2018年12月07日 15:24  点击:[]

12月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说明会。主要针对2018级学生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宣讲、动员工作。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荣博老师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定位与现状、成绩与问题、规划与展望,具体讲解了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同学们在申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点燃了同学们申报项目的热情,为2019年的项目申报播撒下了积极参与的种子。

近两年,国际交流学院已经成功组织申报各级大创项目32项,其中4项国家级项目,有12名教师参与指导,共计16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是提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此次说明会的举办,促进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参与到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去。


(通讯员:荣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