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建华带队参加2018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会议 我校获明年承办权

2018年10月18日 08:53  点击:[]

10月12日,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建华、副院长张飞带队的5人调研小组赴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和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调研。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兰春寿教授热情接待了大家,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法课程设置及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中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深入交流。

10月13日,马建华在福建师范大学参加2018年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30多所院校的9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马建华在第三分论坛上就“网络时代师范类外语专业学生素质培养”这一主题的交流成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闭幕仪式上宣布我校获得承办2019年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

据悉,全国师范院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分委员会主办、每年由一所师范院校承办,是外语学界的一次盛会,与会专家、学者通过见面、交流、探讨的方式,集思广益,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新问题的解决之道,以此推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王书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