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作风建设】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17日 08:28  点击:[]

10月15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刘双山出席此次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金秀主持,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杨金秀从活动开展过程、领导班子提交“五个清单”情况、交出“五笔账”情况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了详细汇报。

杨金秀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部署要求,脚踏实地抓好各个环节,不折不扣地完成问题查找、整改落实、“四个一批”、谈心谈话等各项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八不”破“五弊”具体要求,深入查找问题,交出“五笔账”。学院上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以务实的工作态度、高涨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纪律、不断提升的工作效率投身到学院的各项事业中去,为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夯实基础。

刘双山对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的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刘双山指出,改进作风,必须持之以恒。要依托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认真做好落实和监督,落实到具体任务上来,持续不断的在落实上下功夫。对照清单,严格依照整改措施,在整改时限内做好未完成任务的落实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学院的长效机制,杜绝形式化,不让问题出现反复。要注重发展,结合国际交流学院自身特色,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思路,加强制度建设,将学院的发展推到新高度。



(通讯员:孟庆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