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展风采 追求卓越谱新篇

2018年09月30日 20:18  点击:[]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的师生在不同的舞台上代表学校展现风采,向国庆献礼。

9月27日,音乐学院舞蹈团参加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省外国专家局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文艺演出。

9月27日,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举办的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钢琴专场音乐会在吉林艺术学院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张晓霓、侯羊春携手演奏了双钢琴协奏《华丽大探戈》,王娟、陈雪、郭金、朱丹老师演奏了钢琴八手联弹《微风圆舞曲》为春城市民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9月27日,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参加了由吉林省文联主办的首届金鹤杯吉林省中青年“独、双、三”舞蹈展演。

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2015级苏悦婷、2016级鲁鑫两名学生在展演中以舞蹈《海上花》和《风轻鳞动》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深厚的功底,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同日,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在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举办的吉林省长白山奖声乐大赛中取得多项佳绩。王莹莹老师获得“教师民族组二等奖”,刘佳男、程星源、李爽同学获得“本科民族组三等奖”,杜嘉平同学获得“本科美声组优秀奖”,张坚、曹漫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音乐学院历来注重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批专业精湛、德艺双馨的教学名师和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学生人才,同时不忘兼顾高校的服务社会职能,积极将精品演出通过各种舞台呈现给广大观众,为观众们提供了丰富的文艺盛宴。

 

 

 

 

(通讯员:马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