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学生设计写生作品展

2018年09月30日 12:47  点击:[]

近日,美术学院在教学综合楼二楼大厅举办“风华正茂—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美术学院学生设计写生作品展”。旨在庆祝建国69周年,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更多师生对艺术的热爱。

展出作品是在美术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近3000幅写生作品中的部分优秀作品。作品既是教学实践阶段性成果汇报展示,也是美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

本次展出作品在写生实践基地的选择上,更注重其爱国主义教育功能,学生们走进旅顺博物馆、旅顺军港区、旅顺日俄监狱、旅顺鸡冠山炮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写生,用画笔记录、用心灵感悟。使同学们在牢记历史的同时,更加珍视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设计写生课程很好的完成了既定教学目标,学生们创作出了一批有根源、有骨气、有态度、有正能量的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从即日起至10月7日结束。


(学生通讯员:袁美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