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与吉林省国迅广告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8首届“国迅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8年07月11日 13:34  点击:[]

7月5日,我校传媒学院与吉林省国迅广告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8首届“国迅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法国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吉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刘丽,吉林省国迅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晓青、总经理管民、副总经理兼创作总监支国丽、汽车事业部项目群总监赵会姣、通讯事业部客户总监朱爽、通讯事业部客户总监于洋、通讯事业部设计总监刘书辰,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副院长金丽娜广告学专业全体师生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徐北春主持仪式暨颁奖典礼。

赵胜文致辞表示,本次合作是学校、企业及学院反复协商共同决定的,合作内容涵盖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联合创新、实习实训、就业创业、行业专家进校园等方面。校企合作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步骤,是我校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

范晓青发言中指出,广告行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的每一天都被追赶着,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回到学校之中,跟年轻人沟通和交流,甚至找到与我们企业相匹配的人加入进来,对我们自己的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更期待我们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对彼此都有益,能让彼此都有收获。

互动环节之后,2018首届“国迅杯”广告大赛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国迅杯”广告大赛共征集到传媒学院广告学同学的500余份作品,涵盖平面广告、广告文案、广告策划案和影视广告四个类别。经过评选,2015级广告学专业逯瑶的布丁酒店平面广告《出行的选择》2016级广告学专业李露洋团队的作品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策划案《七萌来了》2016级广告学专业常苗苗的杜蕾斯文案作品《男人办事要有一套》2016广告学李露洋、陈俊廷、陈悦轩、张露露、韩晶团队的影视作品《终极熬夜》荣获一等奖和全场大奖。

次签约,标志着学校、企业及学院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通讯员:徐北春)


关闭